close
正德文理補習班利用暑假期間
 
加強學生課外知識
 
選擇玉山咖啡為參訪對象
 
為甚麼ㄋ
 
因為我的功力虎虎小朋友是沒問題的
 
 
依我經驗小朋友只是想玩
 
所以安排泡掛耳咖啡
 
這樣都能有參與感
 
我怕你燙到  其實你比我還怕
 
 
品咖啡我知道你要說甚麼
 
 
加糖加奶我也知道你會喜歡

 

 
如果吃梅子ㄋ  一定搶著要



 
分享時間
 
我在等這個時候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沒有收穫這樣就知道

 

 
厲害  厲害
 
裡面有兩三個真得很厲害
 
可以把品咖啡的口感清楚的說出來
 
謝謝您  給叔叔來這麼一課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真棒喔你們
 

 

 
小伙子  繼續努力
 
以後你們就是咖啡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